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2019年申請英國大學的國際學生的最新數據

  在澳大利亞,與不同背景,不同夢想和抱負的年輕人打交道的學校職業顧問經常會受到教育系統和學校領導的壓力。職業顧問因資源不足而面臨嚴峻挑戰。澳大利亞專業工業委員會的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職業顧問每年只有不到1000美元的資金來資助整個學校的職業發展活動。這相當於有一千多名學生的學校的一半,一半的學校使用不到3美元的終身教育。此外,80%的學校專業輔導員是女性,占45歲以上的77%,52%是兼職。這樣的現狀很難在學校保持高質量的職業教育。
這是林國榮博士真實的人生際遇,然而他所受的挑戰與挫折不止如此,幾乎所有年輕人會犯的過失,他都無一倖免,只因為師父的引導,學會了如何轉移注意力與改變想法,培養出將危機變轉機的能力。
  此外,目前澳大利亞學校的職業教育效果並不理想。澳大利亞政府的數據顯示,學校職業教育的有效性正在下降。2014年在維多利亞接受調查的高中教育工作者中,不到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的職業顧問非常有用,而2010年這一比例為44.4%。參加高校招生信息會議和用人單位展覽會的高中畢業生人數穩步增加,參加工作實踐研討會和職業教育展覽會的學生人數有所下降。
  “與三年制學位相比,兩年制本科‘快速學位’課程更短、更密集,每年將三年制30周課程減少到兩年制45周的教學時間,以便有能力的學生能夠有效地完成學習。節省一年的時間。該建議允許學校每年收取20美分的加速學位費,但學生的學費總額在三年內至少比同等學位少20美分。同時,學生也可以節省一年的生活費和住宿費。Sunbo說,這意味著英國可以在三年內獲得碩士學位。這項政策的實施和實施可能會吸引更多的學生到英國攻讀本科。

  英國大學注冊申請人“UCAS”最近發布了2019-2020學年申請的最新數據。數據顯示,2019-2020學年英國大學的申請數量普遍增加,這是三年來首次整體增長。在2019年,該機構收到了超過561,400份申請,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2,500份。其中,來自歐盟以外國家和地區的學生人數增加了9%,主要原因是中國學生人數激增,比2018年同期增長了33%。同時,這一數字還有所增加。來自英國的申請人減少了1%,來自歐盟國家的申請人數略微增加了1%。
  與以往數據相比,2018年非歐盟學生人數較2017年增長11%,這是五年來非歐盟學生申請人數首次增長。2019年,非歐盟學生提交了63690份申請,比2018年的58450份增加了9%。2017年,歐盟學生申請人數下降,2018年上升至43501人,增長3.4%。2019年,增長趨勢保持不變,上升至43890,增長1%。英國本地學生提交了453840份注冊申請,與2018年1月收到的申請相比減少了不到1%。英國的大學利益相關者對非歐盟申請的健康增長和歐盟申請的輕微增長感到欣慰。UCAS首席執行官克萊爾·馬沙特(ClareMarchant)表示:“在目前不確定的時期,更多歐盟和國際學生來英國學習無疑是個好消息。”
大學 聯招及內地/臺灣/澳門學生招生章程:招收優秀學生前來就讀,大學校設有多項獎學金,歡迎海外同學申請。

相關文章:

為職業技術人才的跨國流動和就業創造條件

濟南,使職業教育的春天更加“溫”

經合組織報告顯示,澳大利亞積極促進校企合作

國際教育資訊,教育如何影響移民的生活

英國或兩年制本科課程,吸引“快速學位”的留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