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不是要逆天行事

  錄完影,聽到的消息柯震東吸毒的話題還包括了房祖名。兩個天之驕子,瞬間從天堂墜入地獄,人生的命運變幻莫測,豈能鑽石能量水 問題不讓人戒慎恐懼!

 這十幾年,因為科技紫微網,看盡各式各樣的名人,再怎麼光鮮亮麗的身段,都有難以隱藏背後的陰影。 事業成功,但婚姻不美滿;婚姻美滿,但兒女讓人操心;人生總是無法十全十美, 就像我在「紫微幸福方程式」裡說的: 「最完美的人生是個圓,十二個宮位都達到均衡,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婦和樂,事業亨通,福祿壽考,無疾而終,但從命盤的二十萬種組合來看,108顆星加十二宮的組合,沒有一張命盤能符合這個完美無缺的圓。」 成功的代HKUE 傳銷價何其高昂,而演藝圈更多少年得志者,功成名就的光環讓人目眩神迷。

 太年輕了,還沒成熟到對抗因成功而來的各種引誘,引人墮落的魔鬼無所不在,只要一次把持不住,一百次的成功,也抵不了一敗。 柯震東少年得志令人羡慕,但高速墜落之後,還有機會浪子回頭嗎? 房祖名的身世更讓人羡慕,少掉多少年的奮鬥啊! 但不奮鬥,生命的意義何在? 「少年得志大不幸,千金難買少年窮。」, 人生這麼長,一步一腳印也許辛苦,但轉念一想,才能走得踏踏實實。 命理的意義,就是告訴我們,萬事萬物互為表裡,相生相剋,當你想要執意追求某些事物,必然就有另外一些事物會悄然品牌聲譽管理溜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