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中法元素的交織的香格裏拉以東方溫柔強攻西方

  
  當我第二次走進巴黎香格裏拉酒店時,我仍然無法擺脫這個畫面。
  在開業不久,我是第一個訪問新加坡媒體的人,當時酒店行業正因為幾個亞洲品牌抵達巴黎而如火如荼。但香格裏拉呢?它允許你用你的一只手在你自己的客房裏“握住”埃菲爾鐵塔。
  在西方人心目中,酒店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它包含一個理想的國家的渴望,有東方的神秘感。
  一千多年前,西藏文學中有一個關於xamgyinyilha的記錄,意思是“心中的太陽和月亮”。在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希爾頓於1933年出版的小說“失落的地平線”中,還有一個名為香格裏拉的虛構地名。這本書描述了喜馬拉雅山西端一個神秘而寧靜的山穀中的香格裏拉。香港生活資訊交流,會不定時同大家分享時下精彩文章
  香格裏拉酒店的名字來源於失落的地平線。
  “在我們看來,香格裏拉涵蓋了品牌的兩個要素,一個是寧靜,另一個是服務。我們最自豪的是亞洲風格、熱情和熱情好客,這也是直觀、親切和真誠的。”香格裏拉聖莫尼卡集團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香格裏拉酒店在Shard說,達倫齒輪。
  格萊林在香格裏拉工作了21年,負責管理這家酒店集團的歐洲、北美、印度和中東地球酒店。他在香港、北京和新加坡都有豐富的亞洲經驗。
  談到2010年開業的巴黎香格裏拉大酒店,Gearing說:“該集團進入巴黎,這標志著我們正式進入歐洲市場。在巴黎之後,我們於2013年5月進入土耳其並開設了伊斯坦布爾香格裏拉大酒店。一年後,即2014年5月6日,在英國泰晤士河南岸的摩天大樓碎片大廈,倫敦香格裏拉大酒店開業。
  巴黎香格裏拉酒店是集團中最小的酒店。這裏只有101個房間,但它注定會成為團體中最閃亮的寶石。開業不到四年,它成為第一個獲得皇宮酒店地位的亞洲酒店品牌。
  融合中法文化
  通過酒店的正門,有一個庭院,上面是一個修複的玻璃門廊。入口處兩邊都有一個明代風格的花瓶,巴黎香格裏拉大酒店的“開始”,體現了亞洲和西方的藝術風格。
  一步,在原來的五彩大理石地磚中,穿著中國制服的工作人員急匆匆地進進出出。在法國的氣氛中,來自亞洲的工作人員為客人端上了中國茶。
  酒店著名的中國餐廳Shang palace在開業後不到一年就贏得了米其林星級。在這裏,我不知道有多少巴黎人正在學習用筷子做零食。
  中法元素的交織是這家酒店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據說,當它第一次開放時,巴黎人情不自禁地將頭伸進去,感受到了文化的融合。
ライブラリーで、無料で目を見張るような地平線、壮麗な香港夜景および素晴らしい超高層ビルなど香港 夜景の写真を高画質でダウンロードできます。ぜひ香港旅行の販促にお役立てください

相關文章:

走進田園之鄉,愛荷華州農業旅遊的第一次經驗

欣賞風景的好地方,感受新西蘭的純潔

亞馬菲特海岸-漫步天堂和地球的邊緣

適合旅行的日本與北歐,四國的魅力

鮮花盛開的季節,中韓賞櫻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