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護膚必看的美白天書

 

  冬日散盡,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夏轉眼就來到了眼前,不為別的,就為那殺傷力異常強大的陽光和紫外線,就足以讓美白達人早早繃緊了美白防曬的神經,迫不及待地開始著手購置今年的美白裝備。夏季護膚悄悄展開了.與此同時,各大品牌的美白產品也悄無聲息地鉚足了全力,一年一度的美白市場爭奪戰沒有硝煙地悄悄展開。
Lifetrons洗面機 好用,它有微震功能、深層清潔效果,收緊肌膚提升輪廓,及提升吸收力效果。
  美白,一場曠日持久之戰
  其實,美白對於亞洲女性而言不可磨滅的重要性早已不僅僅簡單停留在“一白遮三醜”的護膚概念上,而是把美白的過程上升到了一種儀式般的享受,越來越多的OFFICELADY或者LOAHS、SOHO一族,無論如何護膚,美白都是最重要得,他們總是想盡辦法如何美白,總是心甘情願甚至不遺餘力地耗費大把時間和金錢去享受從頭到腳的專業護膚,美白方法更是層出不窮,日新月異,純粹的高科技美白就忽然顯得好像不夠時髦健康了,人們的護膚觀念逐漸傾向於高科技植物天然美白。針對這個日益壯大的植物天然高境界美白消費群體,各大品牌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各出奇招。
  說美白市場的搶占是場曠日持久的戰爭真是一點都不誇張,立足於整個中國美白市場,中高端市場其實早已成為外資品牌廝殺的天下,要保持市場競爭力,出眾的產品無疑是最根本的成功條件。
  無論是紅石榴萃取物也好,榆樹提取精華素也罷,每個新誕生的美白產品都總能說出一長串讓人感覺物超所值的綜合功效,除了突出美白,更強調其它多方面的保濕、緊膚、補水等一系列輔助功效。而每個新誕生的高科技植物美白產品也必定有一個複雜的研究提取過程,令人感受到護膚產品的珍貴和蘊含其中的高科技含量。
  頸部美白、手部美白,腳部美白等橫空出世的局部美白產品品,倒也打破了傳統如何美白的禁錮,開辟擴張了美白市場的市場份額。大概在實現了臉部美白後的一天突然驚覺光臉白顯得那樣的突兀,於是既然頸部,手部都是女人泄露年齡的罪魁禍首,也沒理由置身體其他部分於不顧,厚此薄彼。全身美白的概念就是這樣慢慢形成的。
為了保持良好的儀容,雙眼有神,Lifetrons 去黑眼圈幫助淡化眼周細紋和促進保養品吸收,令雙眼重回精神。
  美白,成為一種儀式
  把美白看作一種儀式,一種略帶神聖感的享受過程,逐漸成為一種新的滿足自我的放松方式。當怎樣美白成為一種儀式,它已經不再是一種功課般的負擔,而是一種從頭到腳的享受。
  而美白SpA會館所營造的幽雅氛圍,真正賦予美白白一種儀式的感覺。森林身處的鳥鳴,潺潺的流水,悠揚的音樂,輕輕地松動身體的每一根最細微的神經,在身心徹底松弛後,一股精油的香味悄悄鑽入呼吸間,可以是玫瑰的芬芳,也可以是薰衣草的迷迭,更有可能是糅合了玫瑰、快樂鼠尾草、天竺葵、橙花、歐白芷、甘菊、檀香、乳香、茉莉、絲柏、茴香、馬喬蓮、薰衣草等精華素的綜合精油,隨著美白儀式的正式開始,按摩師先從臉部著手,慢慢地輕抹到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隨著輕輕的按摩,每個毛孔都無法抗拒不由自主地滲入這樣的美好,而靈魂真的有一種儀式後的空靈。或許這就是那么多人鍾情於SpA美白的原因吧。這樣的儀式未免太令人神往。
  所以,其實如何美白也有態度,這種別樣的態度,就是把美白當成一種儀式。
  美白,也崇尚簡約天然
  崇尚自然,自然要用最天然的物質,植物美容學概念的倡導者們和一直強調自然科技的品牌則把LOHAS精神進行到底,都完全“讓植物解決一切”,即使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之所以說它們高EQ,除了因為植物與生俱來的靈性,多少會實現自然悄然的守護,無庸置疑的是,使用護膚品後的愉悅感對心情造成的影響的確是關乎美白大計。
  美白儼然是一場永不會停止的革命,美白更衍生出一種生活態度,無論是偏好儀式般的美白享受還是推崇簡約也天然的美白新風尚,毫無疑問,美白已經逐漸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和我們一起走到了這個春天的身邊,教我們如何美白?尋找合適得美白方法.
隨著人生的歷練和熬夜次數等等,跟我一樣在意眼周肌膚老化的問題,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去除黑眼圈小幫手-LIFETRONS家用射頻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